close
又見翁桑 跟往常一樣,一大早到85度C買咖啡 轉角處停放一部YAMAHA新型銀色機車 這款不便宜襯衫,會多看兩眼是因為後輪加裝殘障用輔助輪 怪就怪在新車裝舊的輔助輪 有點不搭 有預感是翁永慶房屋桑的車 一進門他拉開嗓門叫:專程來等你! 他調到七期豪宅當守衛 底薪23.400元 並給我兩家591屋主的電話,說房子要賣 有房子賣當然高興 他接著說: 能不能成交就看你造化,千萬不能說是負債整合我講的 不然會沒工作! 他忽然忘了失業多年是我到處奔走 才換來他今天有工作有錢買新車 我帛琉就罵他白目,分明在侮辱我智商 他尷尬的連聲說:對ㄜ….對ㄜ 不管那兩位屋主是否真的會把房信用貸款子交給我賣 但互相幫忙也給了我一個回報的慰藉 我問他:媽媽現在好嗎? 還是做資源回收嗎? 貸款他說有了工作後就不准她 80歲還穿梭街巷找空瓶子 第一次領薪水就去向上市場買她愛吃的 鵝關鍵字排名肉+豬血湯 老母親這麼多年的等待 一道菜卻也吃的百味雜陳 烤肉食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聽完後還蠻溫馨的 之前播了良善的種子,誰知道何時買屋網會萌芽? 翁桑!加油 別再讓老母掉老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64rmf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