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累爆了〞☆真不知道 我健忘症遺傳因子是被誰遺傳的?今天體育課結束後~APPLE說 咦 ? 你幹麻CALL我? 因為我們明明就在一起的阿?結澎湖民宿果 我恍然大悟 !!!!!!!!!!我的手機 )))))))))))))))))))沒拿到~ 好像還在6F 那邊 !!!!!!!!!!GOD !!!!!!!!!!!!!!!!!!快快的吃完飯租屋後 我和APPLE 就回去找找看~結果= ="沒有 !!!!!!!!!!!!後來 我就使出奪命連環CALL 一直租屋網CALL我自己的手機但始終還是沒人接 = =|||然後就醬 跑來跑去 找來找去的~呼 ~~~~~~~ 超累 !!!!!!!!!!!後來 也真591是奇怪了~那個人竟然是CALL曼的手機~他是眼睛有問題嗎???????我一直用APPLE的CALL ~至少有3X通以上吧???????還不是打給APPLE的手租房子機 ~真是夠了= =|||不過好加在 有找回來 = =拿的時候 有個體育老師超78~那個老師就說 你有什買屋麼事嗎?我就說我的手機~ 剛好放在桌上我就直接拿了~他就說:「手機怎麼會在這? 這麼好ㄚ要拿來給我們打嗎?」XX咧~~~ 我真想說 關賣屋你屁事??????你就不要哪天手機也不見 - -*其實 我不在乎手機~ 我在乎的是那張卡片 = =唉  手機沒拿還房地產沒事 一拿就有事情~手機送你也沒差 ~但卡片要還我~累斃了 !!!!!!! 下次再也不帶手機上體育課了 ˋˊ" 買屋網 ※  今天的運動量很夠了~ 竟然不是因為上體育而是因為.... 跑來跑去買房子的 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64rmf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